手擀鸡蛋面多放醋

懒,混圈的杂

循环(脑洞)

  不喜勿入,勿喷,文笔不行

  

  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,愿用自己的灵魂换得实现愿望的机会,心愿屋因此而成。

  

  柏麟中天殿身死,司命执念成魔寻找心愿屋意图复活柏麟,上天不负苦心人,司命得偿所愿寻得心愿屋复活柏麟,化作星辰落入星图之中。

  

  柏麟无处可处,心愿屋主人司命收留他,将他安置在旧宅之中后历劫,心愿屋自行从星图之中选一暂代之人,星图动荡,司命厮杀而出,暂替主人一职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司命不识柏麟,柏麟时常以烹茶为由约他,但司命杂事烦多经常不了了之,好不容易得了空闲刚坐下,便有客至,不得不放了柏麟鸽子,急匆匆赶回招待客人。

  

  说来也巧今日来客竟与他同名,想救之人名为柏麟,引得司命惊讶,不过转身即忘。同司命交易完成后,陆陆续续又来了几位,他们也叫司命,所救之人也叫柏麟,不由让他感叹天下之大无奇不有。

  

  柏麟寿命有限,归于混沌,而心愿屋主人也陨落,司命成为主人打工一辈子,将死之际心愿屋满足他一个愿望——下界历劫与故友相伴。

  

  循环

  

  柏麟中天殿身死……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

那啥,不太行,自己脑补吧

下面是我码了一半的文,这个我弃了搞不动


不喜勿入,勿喷,文笔不行

  

  

 池中芙蕖开得正艳,挨挨挤挤,亭中人烹茶以待。微风过,芙蕖荷叶轻响,卷起阵阵荷香,亭中多一黑衣男子端座在一旁。亭中人眉眼间掠过笑意,动作不急不缓,举手投足俱是清雅。

 男子看着一旁的《三界恩怨录》,笑道,"次次来,都见你看它,当真如此好看,不若给我涨涨眼"、

  柏麟将茶杯放到了他面前,"小心些",那男子小心拿过,"知道你宝贝它,放心",男子看书,柏麟看他。它本就是你的,只是不知何时才能物归原主。

  柏麟见他越看眉头皱得紧皱,担心地放下手中清茶问他,"怎么",黑衣男子猛然回神,将书递给柏麟"无事,只是没预想的那么好看,倒是有些无趣"

  "是吗"曾经你可是比谁都看重,柏麟低下眼眸,让人看不清神情。

  风过风铃响,代表有客至。男子闻声无奈至极,对柏麟深表歉意,"有贵人至,今日怕是无缘,告辞",柏麟还未反应过来,男子早已没了踪影。

  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,愿用自己的灵魂换得实现愿望的机会,心愿屋因此而生。

  混沌之中男子勿忙赶回,看着客人笑的温和。

  "请跟我来"

  男子带着客人绕过一排排书架,进入一道小门,门后是悬于夜幕中一望无际的星辰。男子坐在软榻上,示意客人也坐下来,二人隔着一张小桌。

 "我想换一人回来,护他周全,我可以付出一切代价。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