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擀鸡蛋面多放醋

(一心干饭的大冤种)懒,混圈的杂

不干了⑤

私设  不喜勿入,勿喷   人物OCC

有原创人物师兄少卿,没有逻辑

文笔不行,就和看,宠向

  

  少卿自那日起便一点点被取代,逐渐被天道影响。这日少卿正在闭目养神,柏麟坐于一旁眼睛盯着少卿许久,突兀的说道:“师兄,打一架。”

  半晌,少卿才开口,“好”


 柏麟没有半分犹豫的接口,“请恕柏麟不敬之罪”,少卿微不可查地摇了摇头,轻道一声“随为我来”,话音还没落,身边少卿早已不见了踪影,柏麟却不慌不忙,落后几步紧跟着少卿。


  道场演武场内,少卿就负手看着,没紧跟上来的柏麟,漠然开口,“想清楚了?”


  柏麟看着少卿微愣,心中藏事,只想证明猜想,轻声“嗯”了一声。


  少卿偷偷用余光扫了一眼柏麟,背对着他开口,“我不会手下留情。”


  "好"


  少卿虽嘴上说没有留情,出招却处处留情,但总有失误之时。柏麟半跪在地剧烈的喘息,藏于袖摆中的手止不住的颤抖,脸上还有一处伤痕,而少卿站得笔挺,面无表情的看着柏麟。


  柏麟看着脸不红心不跳的少卿,眼中神情复杂,忍不住的开口委屈道,"师兄,欺我"


  少卿少有赞赏的眼神看着柏麟,"长大了”,第一次可以在我手中撑过一刻了

  

  渐渐平复下来的柏麟收起了眼中的复杂装作若无其事地撇了撇嘴,站起身来,拍了拍身上的灰尘,看了少卿一眼,"哼"的一声走了,留下少卿在原地。


  柏麟闭门不出,坐在屋内摸着脸上的伤发呆,这是他第一次同师兄切磋见血,也是师兄第一次不经意动了杀意,亦让他明白眼前的少卿不是他的师兄,师兄真的不要他了。


  屋外少卿敲着柏麟的房门,轻声试探的唤着"柏麟,开门,让师兄看看伤势",柏麟的思绪被敲门声打断,手足无措地开门,整理好自己的情绪,"师兄",少卿反手扣住柏麟的脉搏,并无不妥,便将手中的药塞给柏麟,留下一句"师兄就不打扰你休息",转身离开。


  柏麟目送少卿的离开的背影,握紧了手里的药。


  少卿送药后便在书房之内烹茶,袅袅热气氤氲浮现,耳边突然传出一句"他猜到了",少卿专注的看着热气,淡淡的回道,"那又如何?别忘了,现在我就是你",耳边之声亦是清冷提醒道,"事情未完"


 少卿满不在乎地开口"今日即可",耳边的声音忽得停了,"怎么舍不得,想拖",少卿跟中闪过狠戾,耳边声音渐弱道了一句"不是,多谢",便消失了。


  少卿觉得无趣,便让应龙唤了司命,司命即传即到。司命不知少卿要做什么,还未开口,少卿就给司命搞懵了。


  "司命,柏麟交给你了。"


  "是,不知尊上要…"

  

  "上天"

  

  司命:???


  司命还未反应过来,少卿便已离去。司命知大事不好,转身跑去找柏麟。司命猛得撞开柏麟的房门,上气不接下气对柏麟说,"帝君不好了,尊上他提剑去天界了。"


  柏麟闻言夺门而出去追少卿。当柏麟赶到时,天界血流成河,远远的看着造成这场杀戮的主人,轻声唤着,"师兄"。


  少卿看了他一眼随手杀了最后一个妖魔,剑身贯穿妖魔身躯,随着剑身的拔出喷洒而出的血液,还带着主人的余温溅在少卿脸上。


  柏麟小心翼翼地喊着,"师兄",少卿闻言歪了歪头,眼神冰冷地看着柏麟,淡淡的吐出一字,"滚",无悲无喜。


  柏麟像是没听见一样,依旧轻声唤着"师兄"


  少卿嗤笑一声,抬剑闪身至他面前反手用剑柄架在他颈间,眉眼含笑尽显温柔,可笑意不及眼底,眼中满是薄凉,"事到如今还要骗自己吗,我的柏麟帝君,嗯?"


  柏麟只是神色淡漠的看着他,反问,"你到底是谁?"


  少卿觉得无趣收了手中的剑,耸了耸肩,笑着看他,"你猜"


  柏麟暗中聚力,少卿看得分明,只是施了些威压,让柏麟动弹不得,柏麟眼中闪过一丝忌惮,少卿只是扣着柏麟下巴强迫柏麟同他对视温柔地对他说,"别那么紧张,我不会杀你,你的死而复生,还是我帮得忙呢"


  "你到底是谁"


  少卿用了些力扣柏麟下巴,指尖用力得泛白,骨头被捏得作响,少卿却一脸了温柔的跟柏麟说着不相关的话,"你到是关心他,可惜了他没了,为了你,我的柏麟帝君,开心嘛?"

  

  "不可能"


  少卿好笑着看着柏麟,松开他的下巴,看着因用力而发白的指尖,眼中泛起心疼,这他刚得不久身子。少卿有心疼的揉着指尖,用最温柔的语气说着残忍的话,"怎么不可能呢,逆天而行是要付出代价的"


  少卿突然想到了什么,斜睨双眼,用狡黠的目光看着柏麟,"他也没你想得那么干净,你自中天殿散魂,他就发了疯,破了我下的禁制,大开杀戒,毁了天魔两界",说到此处,少卿将手举起在柏麟眼前晃悠,让他好看看清楚。


  柏麟记忆里白皙且骨节分明的那双手,如今却是鲜血遍布。少卿温柔轻抚柏麟的脸庞,鲜血沾染其上,显得格外刺眼,"这双手,沾满了鲜血,无一例外,都是为了你。"


  柏麟神情有些恍惚,少卿趁机蛊惑在他耳边轻声道"师弟,做我的白帝可好",柏麟迷迷糊糊的看着他答应了,言随法行,少卿十分满意,温柔的哄着柏麟,"你累了想睡。"


  柏麟听着少卿的声着,渐渐的睁不开眼,最后听见的是少卿哄他"睡吧,醒了就忘了",未能听到少卿的那句"我是天道"。
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5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